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斗山(中国)高速增长 销售挖掘机10万台(图)

2011/03/21 08:54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来自韩国的斗山(中国)公司高速增长,到目前,在中国市场已经生产销售挖掘机超过10万台,成为中国生产挖掘机最多的生产企业。

斗山(中国)高速增长 销售挖掘机10万台

斗山中国区总经理金东哲

据统计,斗山(中国)去年销售挖掘机21789台,叉车2665台,装载机3198台,销售收入超过140亿元,较上年增长了62.5%。斗山自1996年在中国烟台投产以来,累计生产销售挖掘机超过10万台。

据斗山中国区总经理金东哲介绍,斗山(中国)公司得益于中国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成为斗山全球发展最快的板块。目前在中国山东烟台建有年产22000台的挖掘机、年产5000台装载机、年产3000台叉车的工程机械生产基地。正在江苏苏州建设首期年产8500台的小型挖掘机生产基地;今年1月27日,斗山在江苏徐州合资建设的发动机生产项目投产。

韩国斗山集团社长金用盛说:“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蓬勃发展,助力斗山进入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第一阵营。”

斗山集团已经提出了2015年成为全球第三的工程机械企业的目标,其在全球挖掘机的生产总量达到5.71万台,其中在中国生产3.81万台,中国成为斗山全球发展的战略重心。

金东哲总经理说,斗山(中国)公司今年将保持20%以上的增长速度,并计划在中国成立专门的技术研发中心,研发更加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斗山(中国)公司始终坚持 “一切以客户为焦点,一切从客户立场出发”的市场战略,并以此促进产品研发和市场服务的提升。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