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欧罗夫・佩森任沃尔沃新一届首席执行官(图)

2011/03/18 09: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沃尔沃集团董事会决定任命现年46岁的欧罗夫·佩森(Olof Persson)为沃尔沃的新一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欧罗夫・佩森之前的职务是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总裁。欧罗夫将于今年9月1日接替之前宣布8月底退休的雷夫・约翰森,出任沃尔沃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从今年5月1日起,欧罗夫将担任执行副总裁兼副首席执行官,与雷夫・约翰森并肩工作。

沃尔沃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lof Persson先生

沃尔沃董事会主席Louis Schweitzer表示:“欧罗夫・佩森在沃尔沃宇航和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工作期间就积累了合适的经验,并表现出充分适合接替雷夫・约翰森出任沃尔沃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领导素质。而雷夫・约翰森在保持公司核心价值的同时,实现了沃尔沃集团的战略转型和壮大发展”。

欧罗夫・佩森称:“很显然,给我领导瑞典这个最大工业企业集团的机会,既是荣誉也是挑战。沃尔沃公司拥有知识渊博、忠诚职守的员工;拥有独特的企业文化;拥有许多强大而令人激动的品牌,我对承担这一任务充满了期待”。

选定雷夫・约翰森的继任者,沃尔沃集团董事会花费了许多时间,审查了一大批来自集团内外的候选人。选择欧罗夫佩森的原因主要是由于他在管理全球性大企业方面的经验,以及成功出任沃尔沃集团两家子公司总裁的经历。

Louis Schweitzer表示:“欧罗夫・佩森在担任沃尔沃宇航和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总裁时表现得非常出色。在他任职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期间,恰遇全球金融危机,他成功地改组了公司,并使公司成为行业内利润和规模最成功的公司,这是一个不小的成绩”。

从今年5月1日起到8月底,欧罗夫将担任沃尔沃集团执行副总裁兼助理首席执行官。接替欧罗夫担任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总裁的继任者将于近期宣布。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