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2010TOP50 > 最新快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SR280RⅡ旋挖钻获2010TOP50市场表现金奖(图)

2011/03/16 19:2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三一SR280RⅡ型旋挖钻机获2010工程机械TOP50市场表现金奖

获奖理由:多项入岩专利技术、多种入岩结构创新、多重入岩动力保证,造就了强大的入岩能力、高效的成孔速度、广泛的应用范围以及高度的市场认可。细分市场占有率超过65%,成为桩基础施工的主流机型。

SR280RⅡ是针对嵌岩灌注桩而开发的入岩钻机,最大钻孔直径为2.5 m,最大钻孔深度为84 m,最大入岩硬度为100 MPa以上,应用了多项先进技术创新的应用,大幅提高了旋挖钻机的入岩能力、应用性及可靠性,各项性能在国内外同型号钻机中处于领先位置。

SR280RⅡ入岩钻机采用了平行四边形与后置主卷扬的结合技术,五级减震技术使抗震能力提高30%,在结构上为入岩钻机入岩提供的强有力的保障。自动加压控制技术和加压力无级调节技术是在研究岩石破碎理论的基础上开发的高效岩石破碎加压技术,提高平均入岩效率50%。

多项入岩专利技术、多项入岩结构创新、多重入岩动力保证,使SR280RⅡ的入岩能力最强、成孔速度最快、可靠性最高、施工范围最广的卓越性能得到了完美体现。

获奖企业介绍--北京市三一重机有限公司

北京市三一重机有限公司是三一集团于2003年12月投资注册在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致力于各类基础工程施工设备的设计、制造、销售与服务。目前,公司总资产超过15亿元,拥有员工2500余人。近年来,本公司始终将自主创新能力作为一项核心竞争力来培植,每年都将销售收入的5%到7%投入到研发中,近三年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近20项。

公司主打产品--旋挖钻机系列自面市以来,市场占有率一直稳居全国首位,主要技术性能经建设部科技促进中心评估认为:已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被广泛地用于国内大型工程;并在国内同行中率先实现了批量出口,与欧美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同台竞技,累计销售了350余台,创汇1.88亿美元。

公司将依托三一集团在机械设备、特种车辆领域的研发、制造和服务优势,共享"三一"分布在全国六大城市的科研平台,积极采用数字化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打造高品质、高安全性能的桩工机械新产品,立志成为同行业的领导者。

点击进入2010TOP50颁奖直播专题>>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