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沃尔沃集团关注日本地震 在日员工目前安全

2011/03/14 13:3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本9.0级强地震和海啸给日本带来了严重的灾害。“据最新报告,沃尔沃在日员工尚未发生伤亡情况,所有工作在沃尔沃Ageo基地的员工目前安全。”沃尔沃集团安全主管Bengt Lundberg说。

沃尔沃集团所属的“优迪”卡车公司(UD Trucks) 位于日本西南海岸的Ageo,厂区目前所有电话通讯中断,何时恢复尚待当地通知。沃尔沃集团建议所有在日员工与直接管理者保持联系,尽快回到家中与家人团聚。外出人员尽快与旅行社联系修改行程。所有人当听取当局的整体安排和调遣。在掌握更多情况前,我们将暂停目的地为日本的差旅。Ageo生产暂停,主要厂房未发现破坏痕迹,但在未来几天中我们还将进行全面检查以确保安全。

沃尔沃集团在日本有近10,000名员工。除优迪卡车外,还有Volvo 3P, Volvo IT, 沃尔沃建筑设备,沃尔沃遍达,沃尔沃配件,沃尔沃动力,沃尔沃物流,沃尔沃金融服务,沃尔沃商务服务,沃尔沃集团NAP和沃尔沃卡车等部门。此外,优迪卡车尚有近3000名员工在覆盖全日本的销售渠道工作,他们的安危目前仍在了解中。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