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斗山打造高绩效团队 开展2011年PSC Junior培训

2011/03/14 09:5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持续提高公司主任级员工的问题解决能力,打造高绩效团队,2011年2月23至24日,在DICC培训楼进行了为期两天的PSC Junior培训,来自DICC、DIY和DISD的24名优秀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课程是将解决问题7步骤的方法以理论结合团队练习的方式进行的培训,其目的在于将问题解决的要领清晰的呈现给学员。此次培训已是2010年导入后第三次与学员见面,本次由DICC运营革新部部长担当讲师,该讲师同时担任PSC培训的MI,并曾多次担任该培训的faculty。
  培训开始前丁海益总经理发表了讲话,希望大家将解决问题的七步法熟练掌握并应用在平时工作中,促进斗山的快速发展。
  通过集中学习,学员们不仅收获了解决问题的方法,更在寻找方法的过程中体会到沟通的价值和团队协作的力量。培训最后,学员根据两天来的表现,评选出了winning team 1支和winning star 2名,同时给予了本次培训很高的评价,表示将把学到的方法和经验在工作中加以实践。

  • 关键词:
  • 斗山。培训
  • 延伸阅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