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福岛第二核电站一名起重机操作员因地震死亡

2011/03/14 09:27来源:新浪科技

据英国卫报报道,东京电力公司证实,福岛第二核电站一名起重机操作员因地震死亡。该名操作员被困在排气烟囱的起重机操作室内,当地时间12日下午5时13分被解救到地面,5时17分被证实死亡。

延伸阅读:日本多座核电站情势危殆 福岛核电站或再爆炸

福岛县第一核电站1号机组12日发生氢气爆炸,而核电站3号机组的冷却系统也出现故障,建筑物可能已充满氢气,目前有可能再次爆炸。

但日本官房长官枝野幸男强调即使再次发生爆炸,也不会导致堆芯融化,不致对周边民众造成严重影响。而官方至今核实有22人受到核辐射污染,担心可能有多达160人受到过量辐射照射。

记者13日在福岛县注意到,距离福岛第一核电站40公里的田村市也有近1万人被转移,虽然政府公告说转移半径为20公里以内,但实际上转移半径已扩展得更广。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