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力士德5000台大中型挖掘机建设项目奠基(图)

2011/03/14 09: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讯】3月10日,春意盎然,微风习习,力士德公司5000台大中挖建设项目奠基仪式在工厂举行,公司领导,全体员工,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相关领导参加了奠基仪式。

力士德公司5000台大中挖建设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力士德公司5000台大中挖建设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郑善军主持,公司总经理代永海在奠基仪式上表示年产5000台中大挖项目是力士德公司三年实现万台百亿目标的关键性项目,这标志着公司将迈进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力士德公司年产5000台大中型挖掘机项目已列入山东省振兴装备业计划的重点项目之中,项目总投资13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亿元,这次开工建筑面积超过4万平米,通过一年的努力可建成高起点、高标准和具有现代化水平的大中挖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同时也将针对性的解决70吨级向下大型挖掘机关键零部件的制造加工。项目集生产、办公、研发、培训、员工活动于一体,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新增销售收入30亿元,利润4.5亿元,项目建成后公司将成为山东重要的装备制造基地,大大增强公司发展的后劲,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会上,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的相关领导发言表示一定要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困难的精神,勇往直前,确保完成高质量、高标准的厂房建设。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