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春天的美丽悄然绽放 铁拓举行三八节活动(图)

2011/03/11 09:30来源:铁拓机械

铁拓机械三八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8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全世界女性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女性能顶半边天时代仍然在延续着,她们不仅是家庭的女儿、妻子、母亲,同时也是社会的建设者,创造着大量的社会财富。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工会为了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组织公司女性同胞们参加游园活动,让大家在活动中释放压力,调节自我,感受到公司及工会对女性的重视和关怀。

这些平时在自己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女性,生活里也是独立自强的女人。不一样的体会,不一样的感悟,在这样的一个可以彼此交流的活动环节里,大家相互聊着“属于女人的话题”,忘记了平日里工作、生活带来的烦恼和不顺心,轻松愉快地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妇女节。整个活动气氛非常活跃,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三八女人节,春天的美丽悄然绽放。铁拓机械女性同胞们享受着作为一名女性所应有的权利,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们将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公司的发展而努力奋斗,与铁拓机械一起成长!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