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铁拓机械2010年快速增长 贸易销售实现两旺

2011/02/23 09:2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1月21日下午,铁拓机械2010年工作总结大会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大会的主要内容为总结2010年工作,安排部署2011年工作,并对2010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部门和员工进行表彰。

会议首先由铁拓机械总经理王希仁对2010年度工作做出总结。王希仁总经理对公司生产经营、服务行政后勤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总结和回顾了铁拓机械2010年各方面的总体情况。他指出,在全体员工的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的良好状态下,2010年铁拓机械成绩斐然,共生产和销售各种沥青搅拌设备209台,销售区域遍布全国29个省市,其中国内各省市公路养护设备集中招标中标120余台,相关设备出口12个国家,包括欧洲、南美、非洲、澳大利亚等地区和国家,出口累计34个国家。铁拓机械贸易销售实现两旺,市场得到进一步开拓。

技术研发方面,铁拓机械共有2款新产品成功投放市场;2项新技术,煤转气技术等在沥青搅拌设备及再生设备上得到很好的运用;1项发明专利获批,一项发明专利获公布,3项实用新型专利获批,1项外观专利获批,另外还有6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布。

在总结2010年取得成绩的同时,王希仁也指出了公司在安全生产、生产设备、供应采购、管理团队建设和员工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不足之处。对2011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提出要严抓生产管理,继续推动生产管理革新;加大对研发的投入,稳固公司在行业里的领先地位;依托优势,奋力开拓新的市场,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提高执行力,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随后,质技总监苏原豊和生产运营总监王丁为大会发言,总结各自部门2010年工作及规划和布署2011年工作。

优秀员工表彰环节由市场部经理主持,对荣获铁拓机械201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个集体和员工进行了表彰。根据大会议程安排,售后服务部唐隆兴和生产部徐建伟等作为先进代表进行了大会发言,结合部门与个人从两方面向与会人员交流个人感受和心得。

最后,王总对全体员工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在2011年按照公司的工作部署,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发展。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