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月巾帼红盎然半边天 斗山庆祝三八节活动(图)

2011/03/11 09:27来源:斗山

三月巾帼红 盎然半边天 —— 斗山各法人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三八节

为了庆祝第10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感谢女员工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斗山各法人举行一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让全体女员工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和祝福。

斗山各法人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三八节

斗山女员工欢聚照片

3月8日这天,斗山各法人(DICIDICCDISDDIY)的女员工都收到了温馨的鲜花和礼物,DISD还组织女员工进行了陶艺体验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体味生活的美好。各法人长与女员工欢聚一堂,充分肯定了女员工在公司发展的各个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互帮互助,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挑战。

随着各法人的发展,女员工队伍也在不断地发展壮大,有越来越多的女员工已经走上了部长、副部长和课长的领导岗位,挑起了公司的发展重担。一直以来,斗山高度重视女员工的成长,为了女员工的成长和能力的提高,斗山各法人经常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至今已经成为一项传统,三八节也成了女员工感悟成长、释放自我、体会温馨与和谐的欢乐节日。

斗山举办各种文化活动,一方面提供给员工施展才艺、发挥特长的广阔空间,推进员工综合素养和能力的提升。另一方面,公司也会不遗余力借助各种机会、通过各种方式把公司的人文关怀渗透到员工内心中去,倡导自豪、信赖、快乐的企业文化精神,让大家凝聚在一起,并将这种和谐共赢的文化传递给我们的同行、客户。

三月女人天,靓丽妇女节。希望广大女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永远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健康快乐每一天!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