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集团第5000台智能化摊铺机下线(组图)

2011/03/10 09:4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截至2011年3月5日,徐工累计生产摊铺机总量达5000台,为庆祝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2011年3月5日上午,徐工科技在其位于徐州金山桥经济开发区最新启用的摊铺机流水线上,举行了“徐工第5000台摊铺机”下线仪式。本次仪式以“新起点 新跨越”为主题,简约而隆重。长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冯忠绪,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科技总经理杨东升,及来自徐州地区的摊铺机用户百余人出席了产品下线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令人欢欣鼓舞的时刻。随着徐工第5000台摊铺机——RP903S智能沥青摊铺机缓缓驶出生产线,中国的路面机械发展史也翻开了新的一页。

徐工集团第5000台智能化摊铺机下线

肩负民族工业振兴使命 徐工摊铺机屡创第一

从1989年研发制造国内第一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液压摊铺机S1700到1997年全球首创稳定土摊铺机技术并开发成功全球第一台稳定土摊铺机WTU75,再到2008年国内第一台第四代智能型摊铺机RP1356研制成功。徐工摊铺机保持着迅猛的发展速度,创造了中国路面机械发展史上一个又一个第一。在过去的20余年中,徐工见证、参与和推动了中国路面机械的发展,今天,第5000台摊铺机——RP903S的下线,标志着徐工在新起点上将实现新的跨越,将迎接更加振奋人心的未来!

徐工集团第5000台智能化摊铺机下线仪式

正像在下线仪式上徐工机械副总裁、徐工科技总经理杨东升讲的一样:徐工科技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核心技术研发,将在今后投入40多亿元用于提高徐工路面机械在自有专利技术、制造工艺及配套件和售后服务上,打造徐工在路面机械板块的核心竞争力。

在20余年的发展过程中,徐工摊铺机更是成绩斐然:第一, 产品系列最丰富。发展到今天,徐工摊铺机共有六大系列二十余种型号,产品适用于各级别道路施工。第二,连续十年销量保持全国第一。徐工摊铺机尤其是大型高端摊铺机一直在国内市场处于绝对领先地位,目前在中国各级别公路工程中施工的摊铺机,近半数产自徐工。第三,销售和服务网络迅速拓展。依靠营销服务“扎根工程”的持续开展,徐工摊铺机的销售和服务网络正在不断的提升和强化。尤其是近年来,该公司持续加大对服务、备件的投入,加大对客户的支撑,投资一千多万元摊铺机配件在全国建立10个备件中心,投入100多名经过专业培训的摊铺机售后服务人员,以及在徐州建立的维修中心将为徐工摊铺机提供终身免人工工时服务,彻底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第四, 高效灵活的生产基地。徐工摊铺机生产线自投产之初,就致力于高起点,不断加大技改投入和技术升级。此次不仅是5000台摊铺机下线仪式,更是徐工摊铺机高端制造能力的升级。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