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年普茨迈斯特砼泵车“驶进”新疆

2011/03/10 08:5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1月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外气温零下28度,但在新疆瑞豪国际酒店多功能厅内却是一派热闹的景象。当天,德国普茨迈斯特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在这里隆重举行混凝土泵车产品发布会。来自新疆各地州市的上百位客户和媒体代表一起见证了2011年大象泵车在新疆的首次客户研讨会,来自普茨迈斯特上海公司的销售、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展开的精彩的产品介绍。

发布会上,普茨迈斯特上海公司技术部的张捷和周峰两位工程师,首先向来宾们介绍了德国普茨迈斯特公司和主要产品及技术,同时,还用详实的案例介绍了普茨迈斯特在参与全球第最高建筑――606米迪拜塔的建设中运用到的高层泵送的事例。在座的客户纷纷为此惊叹。然后,来自大象的另一款明星产品,皮带输送机部门的朱其峰经理对其经典产品伸缩式皮带输送车的案例进行了介绍。

会上,普茨迈斯特机械(上海)有限公司的CEO李涛发表了激动人心的演说,首先,李总代表普茨迈斯特公司感谢新疆客户的厚爱。看到这么多热情的客户,在这样一个严寒的日子,前来参加研讨会,让大象员工内心感到春天般的温暖。然后,李总指出,目前,新疆已进入了大建设、大开放、大发展的机遇期;同时,全国19个省市对口支援新疆,受援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正在稳步推进;在大建设时代需要专业、可靠、安全和环保的设备,普茨迈斯特愿意全力以赴的配合新疆客户的要求,为新疆的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新疆盛世腾达建筑机械有限公司,是普茨迈斯特混凝土泵车产品新疆区域代理商。该公司总经理周长民介绍,长期以来,该公司一直坚持代理质量过硬的机械产品,正是看到了普茨迈斯特混凝土泵车产品优良的质量,以及看到了新疆的基础设施建的机遇,公司才最终研究决定,与德国普茨迈斯特联手,为新疆泵送市场送来全球最专业的设备,并要求来宾观看精彩的M49, M46米泵车演示。面对来自大象泵车在-28C低温下的精彩演示,新疆的客户热情踊跃,现场即签订了16台泵车的意向合同。

会后,主办方准备了精彩的宴会和歌舞表演,并穿插了有奖问答,幸运抽奖等活动。宾主尽欢,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开启了2011年新疆盛世的序幕。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