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推土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股份公司驻利比亚服务人员安全回国(图)

2011/03/09 16:0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自2月16日以来,利比亚局势持续动荡,引起国际和国内社会的密切关注。接到利比亚动乱消息后,山东重工集团和山推股份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做出反应,多方组织协调,调动资源,积极联系中铁十一局相关人员和当地大使馆,在当地通信设施中断的情况下,想方设法与两位在利比亚的员工取得了联系。在经历了惊心动魄的撤侨活动后,山推股份公司在利比亚从事设备维修和技术培训的两名员工杨海东和袁龙分别于3月1日和3日安全回到国内。山推国内营销事业部服务支持部的杨海东和道路机械事业部的袁龙,主要对在中铁十一局利比亚沿海铁路项目中服役的89台山推设备提供服务支持。两人安全回国后,山推股份公司董事长张秀文、总经理王飞、副总经理李殿和对两位员工表示了亲切慰问。

山推在利比亚服务人员安全回国

张秀文董事长对两位员工在利比亚工作期间对山推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积极肯定了两位员工在遇到困难和险境时所表现出的沉着泠静以及所采取的自救方法,希望两位员工回国后好好休息,养精蓄锐,时刻准备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两位员工在会上也分别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他们说:动乱发生后,他们并没有感到恐慌和绝望,因为他们知道,祖国和公司一定会想办法让他们安全撤离。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再接再厉,克服困难,为山推的发展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本文来自山推廖蔚、文栋)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