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德工DG965装载机动力强劲 拌合站首选机型

2011/03/09 09: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7日,德工安徽部李经理来到了万佛塔水泥厂利辛拌合站回访,询问拌合站工作情况及DG965装载机使用情况。这是该厂的第二个配备了DG965的拌合站。

德工DG965装载机

近几年,随着国家对工程质量和环保的严格要求,集中拌合成为必然。德工DG965装载机动力强劲(175KW),铲斗容量达3.5立方,先导操纵,同时标配空调。优良的性价比,人性化的配置,特别适合拌合站作业使用。

德工DG965装载机自去年推出至今,单水泥拌合行业已拥有山东、天津、河南、安徽等地的众多用户,占该型号总数的半壁江山。可以毫不夸张的说,DG965装载机已成为拌合站首选。

DG965装载机已成为拌合站首选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