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首届印度宝马展 三一集团实现销售逾6亿元

2011/03/09 08:5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月8日,首届印度宝马展在孟买BKC展馆盛大开幕。作为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印度拥有南亚最大的建筑、工程、矿山、工业设备市场,该市场吸引了包括三一在内的全球工程机械巨头的关注。三一集团以1500平米展台面积、10台全新参展产品的阵容成为本次印度展会的主角,在本届展会上实现销售逾6亿元人民币,成为整个展会销售额最高、销售数量最多、展示效果最好的参展商。

挖掘装载机魅力首展

本次展会,三一印度公司在深入掌握印度市场需求的基础上,展出了完全适应印度本地市场需求的全新设备,如泵车、拖泵和搅拌站等混凝土成套设备。更值得一提的是,三一创新研发的挖掘装载机在本次印度展上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魅力首展。

挖掘装载机俗称“两头忙”,它具有独特的构造,前端是装载装置,后端为挖掘装置,只需要转动一下座椅,即可完成从装载机到挖掘机角色的转变。三一本次展出的挖掘装载机型号为SBL80,最大的伸臂距离为1.367米,最大的卸料高度可达到3米。挖掘装载机用途特别广泛,可适用于公路、电缆铺设、电力和机场工程、市政、农田水利、农村住宅以及开山取石等各类建筑施工工程,在印度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该设备将在三一印度的工厂进行批量生产。

展会期间,三一现场接待客户近万人。三一印度销售团队饱满积极的精神面貌、翔实充分的讲解,以及焕然一新的设备受到客户广泛好评,现场签售了200余台设备,直接销售额近6亿人民币,成为本届展会现场成交额最高的企业。

培育本土最大机械企业

记者了解到,目前三一印度产业园包括生产装配车间、试验场、研发中心、办公区以及员工活动中心等设施在内的第一期现代化厂房建设工程已完成,三一印度产业园成为三一集团首个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物流于一体的综合性海外产业园,拥有员工总人数近600人,人员本地化率达到85%,具备年产1000台套设备的生产能力。已有拖泵、泵车、搅拌站、搅拌车四个产品在印度本地实现了生产、组装和调试,同时也成功开发了挖掘装载机。

自2002年,三一在印度设立分支机构以来,经过8年时间的精耕细作,三一已在印度市场销售了2000多台设备,这些设备为当地的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贡献。现在,三一印度以普纳产业园为中心,在孟买、德里、加尔各答、海德拉巴、清奈及斯里兰卡6个地方设立分公司及配件中心,为客户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和最优质的售后服务。未来,还计划将印度自产的产品和服务网络发展到东南亚、南亚、中东等周边国家和地区。

“我们的目标是到2015年在印度本土实现销售额60亿元人民币,其中在印度本地自产产品31亿元人民币,成为印度本土最大的工程机械企业之一。”三一印度公司董事长王佐春如是说。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