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工会开展 “庆三八”女职工读书活动

2011/03/08 09:5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4日下午,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0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山推股份公司工会开展了2011年“庆三八”女职工读书活动。

本次读书活动的主题是“幸福开启阳光世界,健康点亮精彩人生”,为此,公司工会精心为全体女职工订制了《做一个幸福的职业女性》和《做一个健康的职业女性》系列书籍,为女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010年,广大女职工在山东重工集团和公司“激情干事、锐意求变”文化氛围统领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出色完成了本职工作。2011年,公司工会希望广大女职工继续展现巾帼女将风采,为公司既定目标的顺利实现建功立业。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