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推土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荣获中铁十一局“优秀供应商称号”(图)

2011/02/28 16:1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月21日上午,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武汉召开设备物资管理工作会,对2010年度优秀设备供应商进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山推进出口公司总经理程兆鸿代表山推上台领奖,并进行了激情洋溢的发言。

山推荣获中铁十一局“优秀供应商称号”

中铁十一局考评小组对山推从产品质量、服务、配件供应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综合成绩高居榜首。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施工、设计、科研于一体的国家铁路综合工程、公路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工程施工的大型一级企业,具有对外承包工程资质及经营权。与山推已有多年合作的历史。在中铁十一局利比亚铁路项目中,山推一举中标,共采购山推设备近百台,包括推土机SD16、SD23、SD32共计49台,压路机SR20M、SR22M共计45台,山推设备在其利比亚铁路项目中表现优异,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为十一局保质保量顺利完成工期做出了较大贡献。

中铁十一局表示,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将于今年3月份与山推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且山推产品:推土机、道路机械产品,混凝土设备已于今年2月15日在中铁十一局进行了成功备案,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荣誉的获得,激励山推上下员工,更有信心进一步加强供应保障能力、不断提升产品售后服务能力及产品质量改进能力,并以更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更加广泛的优质产品来回报用户对山推的信任与支持。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