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德工装载机在辽宁、内蒙、山西等地中标

2011/02/28 09:34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品牌网

新年伊始,德工又传捷报:近日,在辽宁、内蒙、山西等地企业的招标中,凭借优良的产品质量,德工装载机成功中标。

辽宁省某铁矿、内蒙古某建筑石料公司各招标4台50型装载机及其它机械、山西某煤业公司招标5台50型、3台60型装载机。考虑到招标方强大的企业实力,我方业务人员获悉消息后,立即行动起来,详细了解招标要求,进行针对性的产品备货,组织人员进行标书制作。同时,招标方也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各竞标产品的性能特点和各自优势,经过数轮竞争,德工装载机以优良的产品质量、良好的服务口碑以及日益提升的产品知名度,战胜了国内众多厂家,成功中标。

日前,产品已成功交付招标方。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