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猜灯谜 闹元宵”——斗山庆祝元宵佳节(图)

2011/02/22 15:1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岁寒辞岁岁不寒,春暖迎春春更暖。春节的鞭炮声尚未走远,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悄然而至,为了庆祝这个喜庆的节日,DISD举办了“庆元宵、猜灯谜”活动,活动期间,喜庆的气氛,员工灿烂的笑脸,为正在进行的微笑问候活动更添了亮点。

斗山欢欢喜喜猜灯谜 红红火火闹元宵

灯谜内容涉及了HR、EHS、公司历程、问候活动相关、谜语、急转弯等各种类型,共500余题;为了使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现场设置了灯谜场地、服务台、答案咨询处、兑奖处;奖品精致实用,给员工极大的吸引力。

斗山元宵节现场盛况

2月17日中午12:15,随着剪彩仪式结束,猜灯谜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员工积极踊跃的参与,活动过程中,大家头脑激荡、气氛热烈、敏于思考、善于联想,先后揭开了近500精彩纷呈的谜题,在大家智慧撞击下一一猜中。

斗山猜灯谜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