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技术先锋 驱动未来 康明斯发动机显优势

2011/02/17 10:0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康明斯将在2011年3月的美国CONEXPO-CON/AGG展会上,全线展示满足欧美非公路用机动设备第四阶段排放标准(EPA Tier 4 Interim/EU Stage IIIB)的3.3升至15升小、中、重型工业用发动机、后处理及滤清系统,充分展现康明斯在缸内燃烧、进气、排气、滤清/后处理等关键子系统方面的显著优势,特别是在排放升级过程中,康明斯对发动机及其部件的技术升级与掌控能力,以及对发动机整体系统的高度集成能力。

康明斯六缸机QSB6.7、QSL8.9、QSX11.9和QSX15系列,是康明斯技术与产品方面显著优势的杰出代表。Tier 4 升级后,燃油经济性更好,工作效率更高,采用先进的康明斯颗粒物滤清器(Cummins Particulate Filter),在大多数的配套应用中,能够实现高达99%的被动再生。

四缸机成最大看点:康明斯3.3升发动机(QSB3.3/B3.3)续写“ 标杆”新标准

康明斯B系列3.3升发动机是同级产品中的“标杆”产品,适应高强度的艰苦工况作业。早期QSB3.3一经推出,便作为首款采用全电控和高压共轨燃油系统的小型发动机,重塑了行业标准。

根据欧美排放法规规定,针对75-173马力(56-129千瓦)的发动机,将于2012年1月1日起实施 EPA Tier 4 Interim/EU Stage IIIB 排放标准。173马力以上的发动机于今年1月1日起实施。

QSB3.3一向以”个头小,力气大”著称,实现Tier 4 升级后,功率又向上蹿了10个百分点,达到120马力(90千瓦),这主要源于缸内燃烧效率的提升,而燃效的提升归功于一种构造简单小巧的后处理系统—康明斯紧凑型催化剂(Cummins Compact Catalyst)。这种催化剂是康明斯专为小型发动机研制、可完全被动再生而无需维护的后处理系统,长度不到20英寸(约500毫米),只需简单地将其放置于排气流当中,通过氧化作用去除颗粒物,促进排放升级。这种紧凑型催化剂的采用进一步提升了QSB3.3的优势,节省了安装空间,为常用于狭小空间作业的小型挖掘机、滑移装载机、伸缩臂叉装车、小型吊车、空压机等设备“瘦身”提供了便利。

QSB3.3采用的紧凑型冷却式废气再循环系统(EGR),是在久经考验的康明斯六缸发动机基础上开发研制的,用于降低氮氧化物排放,在与单可变涡轮增压器的协同作用下,燃油消耗可降低5%。QSB3.3采用的单可变涡轮增压器,比双增压器的构造简单很多,与废气旁通式增压器相比,使发动机在更宽广的转速范围内增压更加顺畅。

康明斯B3.3机械式发动机,在60-74马力(45-55千瓦)范围内,无需添加后处理、EGR或电子控制,即可满足Tier 4 Interim排放要求,经济高效,是康明斯推出的最佳动力解决方案之一。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