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市场分析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商品混凝土推广普及催生混凝土机械需求

2011/02/16 10:53来源:和讯网

 工程机械企业和经销商普遍对于1季度销量保持乐观。虽然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和地产投资增速下滑将对工程机械销量的增速形成抑制,但保障房、水利、高铁的建设也将保证工程机械销量绝对量水平维持高位。从产品结构上,我们看好处于商品混凝土快速推广期的混凝土机械销量高增长。

本次调研中工程机械企业普遍对于春节之后销量保持乐观。虽然 1 月份整体销来弄个受到天气春节等因素的负面影响使成交量下降,但经销商积极签订订单为春节之后的销售高峰做好准备。2011 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下滑限制工程机械总量上扩张速度:本次调研中企业普遍反映 2011 年工程机械销量增速将低于 2010年水平。受到基基础设施建设高基数的影响,工程机械销量总量的扩张速度可观。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