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聚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国内首台液压铣削搅拌钻机C60成功下线(组图)

2011/02/11 09: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据悉,经过多年的研究和不断探索,凝结了金泰公司数十年地下施工设备研究经验的C60液压铣削搅拌钻机在国家南水北调工程-湖北兴隆水利枢纽试验成功并形成销售。C60液压铣削搅拌钻机应用于水泥土深层搅拌试验,此项目为国家“948”项目-“液压铣削搅拌钻机的研发与应用”。该设备的试验成功使金泰设备在地下施工领域再次创造出一个新的全国第一。

国内首台液压铣削搅拌钻机于兴隆水利枢纽试验成功

上海金泰研制的C60液压铣削搅拌钻机

在国家22个省份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和水利未来10年4万亿投资的大形势下,国内地连墙项目将大范围爆发,届时将对地连墙设备提出新的要求,高效、节能、环保的设备毕竟成为时代的要求。目前国内地下连续墙施工设备主要有液压连续墙抓斗、多轴钻机和少量的进口双轮铣。液压抓斗和双轮铣制作地连墙造价昂贵,受地质因素影响加大,成槽精度要求高,对机手和设备的要求比较高等;我国多轴钻机早期从日本引进,采用SMW工法施工,施工快捷方便,成本低,成墙效果较好,逐渐在上海、天津、广东、武汉等一线城市浅基坑止水帷幕方面形成主流趋势,但是多轴钻机钻进深度有限不适合深基坑使用而且对地质要求比较高,对于地质较硬或者标贯值较大的致密沙层效果不佳。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