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高空作业设备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Skyjack高空作业平台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2011/01/27 15:53来源:中国工业报

随着中国物流业的高速发展,工业生产的不断快速增长,众多国外著名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瞄准中国市场。著名的加拿大品牌——Skyjack高空作业平台于近日宣告正式进军中国市场。Skyjack早从1986年开始生产剪式升降机,并在上世纪90年代成为覆盖市场30%占有率的在高空作业平台市场居领先地位的品牌。

目前,高空作业平台的主要制造企业和知名市场品牌均为外资品牌,同时发达国家也是高空作业平台产品的主市场,每年新机交货量高达万台以上,行业年销售收入规模高达几十亿美元。而国内此类产品则主要应用于以船舶为主的大型制造,大型场馆维护及机场的保养保障工作等,与国外产业情况相比,还有着巨大的机械化缺口。国内高空作业平台市场基本被吉尼、艾赛斯等国际品牌所垄断。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车在人力资源昂贵的西欧和北美已被广泛地使用,而在中国几乎是一片空白。因而,直臂式、曲臂式及伸缩臂叉车是除传统叉车以外,物料搬运市场中,尚未开发的一块市场。随着Skyjack地进入,无疑将给中国已竞争激烈的物料搬运市场带来挑战。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