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塔式起重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科曼萨杰牌平头塔机打开印度火电市场(图)

2011/01/26 09:0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0年12月,杭州科曼萨杰牌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国外销售部胡经理、国外售后服务高级工程师,在印度代理商ECEL公司的大力协助下,亲自指导了首批进入印度火电市场21CJ290塔机的安装、调试工作。此批塔机被用于印度BGR集团在印度西北部拉贾斯坦邦(Rajstan)的 2 X 600MW , Kalisindh 火电站冷却塔项目,及印度中东部的恰蒂斯格尔邦(CHHATTISGARH)坚巴(CHAMPA)区的2X500 MW, Marwa火电站冷却塔项目。

科曼萨杰牌平头塔机打开印度火电市场

Kalisindh 火电站冷却塔,底部最大直径为142米,高度达200米,是印度最大的冷却塔建设项目,用到2台21CJ290-18t;另外2台21CJ290-18t用于Marwa火电站项目,冷却塔底部直径115米,高度170米。

这四台塔机均配有科曼萨杰牌公司专为冷却塔项目开发的空中解臂及平衡配重拆解装置,安装在冷却塔内部,在完成建筑后,不用借助其他设备,就可实现空中解臂(缩短大臂长度至30米左右, 小于冷却塔最窄的喉口半径),并自行降塔,然后用汽吊完成拆卸、运出。BGR集团高层建筑分部总经理Mr. D. Adinarayana Rao和 BGR集团项目副总经理Mr. K. Kunhikannan高度评价了科曼萨杰牌塔机的创新设计和优异性能,他们对此非常满意。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