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水利建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戈兰滩电站获“2010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银奖

2011/01/24 09:47来源:云南网

近日,在北京召开的“确保国家重点工程质量,创建国家优质工程”表彰大会传来消息,水电十四局有限公司参与承建的云南戈兰滩电站工程荣获“2010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银质奖。

戈兰滩水电站是“西电东送”在滇重点项目,位于云南省普洱市江城县与绿春县交界的李仙江上,是李仙江流域七个梯级电站中的第六级,装机3台总容量45万千瓦。工程于2003年12月24日开工,2006年1月15日截流,2008年7月5日下闸蓄水,同年12月底3台机组全部建成投产发电。十四局曲靖分公司中标承建了左岸坝肩岸坡开挖支护和平洞工程,以及左岸导流洞土建及金属结构安装。施工中,项目部克服交通不便、高温多雨、地质条件复杂、材料供应困难等不利影响,制定合理的措施和目标,科学施工,并强化安全质量管理和文明施工,按期完成了各项节点任务,质量得到了保障。

该电站工程于2010年6月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是获得2010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的唯一水电站工程。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