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对外承包工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和中国中铁举办新春招待会

2011/01/24 00: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月16日晚,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和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1新春招待会在股份公司总部举办。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长进,总裁白中仁,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姚桂清,副总裁、财务总监、总法律顾问李建生,副总裁周孟波,董事会秘书于腾群等股份公司领导出席了招待会。

应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邀请,中国中铁股份公司作为商会的副会长单位,主办了此次盛会。应邀参加招待会的有来自波兰、委内瑞拉、白俄罗斯、伊朗、马达加斯加等2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商务部、建设部等政府部门领导,相关行业的企业领导,中国进出口银行、国家开发银行等合作单位的代表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代表共220余人。

此次招待会的成功举办为主宾共叙友谊、同贺新春提供了平台,为中国中铁与相关单位的充分交流创造了良好的机会。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