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河智能展开曲靖桩基础施工工法交流讨论

2011/01/20 00: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深入了解曲靖市社会各界对工程机械需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更好地助力曲靖经济的腾飞,1月8日,山河智能装备集团曲靖桩基础施工工法交流会在曲靖官防大酒店隆重召开,山河智能基础装备事业部副总经理、桩工机械营销公司李军等出席会议,会议取得巨大成功。

在此次会议上,主要介绍了三种桩工机械产品: SWDM系列旋挖钻机和连续墙液压抓斗。山河智能的技术专家齐家睦教授对最新推出的桩基础施工创新技术和工艺――连续墙液压抓斗进行详细讲解,让参会现场的嘉宾进一步加深了对山河智能产品的质量、服务的了解,同时近距离地了解桩基础施工前沿创新技术。在现场听取了山河智能基础装备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军的介绍后,参会嘉宾沈先生等对旋挖设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当场表示将进一步了解该产品,准备由单一的静力压桩机施工逐步切入旋挖施工行业。

“修身、治业、怀天下”,此次会议有利于桩基础施工工艺的广泛应用和推广。通过研讨会,山河智能将最新的桩基础施工创新技术带到了曲靖,让客户更一步熟悉山河智能桩基础施工产品的同时,也让新老客户感受到山河智能为客户、行业创造价值的决心和责任感。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