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东重工集团专项调研组高度评价山重建机

2011/01/18 10:0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月13日,山东重工集团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翟凤银、工会主席蒋力等组成的专项调研组,来公司检查指导工作。调研组检查、指导公司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及学习、贯彻王仁元常务副省长在重工集团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的执行情况,并了解了企业关心员工的工作情况。

党委书记姜英杰代表公司汇报了公司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姜英杰说,公司紧紧围绕集团推进的各项活动要求,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在企业文化建设、创先争优活动开展、维护稳定、廉洁从业、关爱员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翟凤银指出,山重建机去年取得了非凡业绩,令人鼓舞、令人欣慰、令人感动,他代表集团公司向山重建机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并祝以节日的问候。

翟凤银强调,下一步山重建机应根据企业自身特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首先,在企业飞速发展的时期,应更加重视质量管理工作,为企业的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其次更加关注风险,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管理好生产经营面临的各种风险,重点做好风险防范工作,保障企业长期健康、稳健的发展。

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方面,翟凤银指出公司应做好挂牌上岗、定期点评等工作。树立好典型,充分发挥先模人物的示范作用,并通过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加强宣贯。

通过现场调查、了解,调研组对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表示满意。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