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江麓机电总经理柳秀导荣膺湖南省劳动模范

2011/01/18 00: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2月6日,2010年湖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省委礼堂隆重举行,332名省劳动模范和160名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出席会议,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公司总经理柳秀导荣膺“湖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并作为湘潭市27名省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代表上台领奖。

湖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每五年举行一次,旨在集中表彰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模范人物。柳秀导以其多年来在保持江麓持续科学创新发展、积极推进“四化两型”建设、促进地方经济综合协调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当之无愧地在本次省级劳模评选过程中当选。柳秀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选省劳模不仅是省委省政府对我个人工作业绩的认可,更是对江麓多年来协调快速发展的认同,这不仅是我自己的荣誉,更是整个江麓公司、全体江麓人和湖南军工的荣耀。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和发展征途上,有省委省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有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有江麓和中国兵器这方沃土和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江麓还会成长并涌现出更多的市级劳模、省级劳模甚至全国劳模。不断发展壮大的崭新江麓,一定会为湖南军工和全省国民经济建设再添佳绩、再立新功。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