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东鑫国重机XGR全液压系列旋挖钻机上市

2011/01/13 08:12来源:鑫国重机

日前,在山东淄博举行的山东鑫国重机新产品推介会上,该公司推出了最新研发生产的XGR180全液压旋挖钻机、XGJL138全液压履带式多功能桩架及XGJB90、XGJB120步履式桩架等新产品。

据介绍,XGR全液压系列旋挖钻机是鑫国重机在山东鑫国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丰富施工经验的基础上潜心开发的适合国内桩工基础施工的新一代桩工机械,以XGR180为代表的XGR全液压系列旋挖钻机立柱采用大三角支撑结构,稳定性能好,通过斜撑油缸的伸缩,立柱能自行竖起、放倒并能调整垂直度,能迅速实现工作状态和运输状态之间的转换。发动机采用原装康明斯涡轮增压中冷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劲、环保节能等诸多优点。动力头采用意大利邦飞利减速机,液压系统等主要部件均采用德国、意大利等国际品牌产品,确保了整机性能的稳定。

XGJL138全液压履带式多功能桩架是鑫国重机自主研发的新型多功能桩工机械,该机能广泛应用于建筑、桥梁、港口、地铁等地下桩基础工程和深基坑支护工程,具有多功能、高效率、操作简单、环保节能、性价比高等优点。据了解,目前该公司已形成了一支专业水平高、经验丰富、年龄和知识结构合理、创新能力强的研发队伍。该公司与北京建筑机械化研究院、山东理工大学等国内多所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充分发挥了企业的设备、工程技术优势和高校的人才、实验室技术资源的优势互补。该公司用于新产品、新技术方面的投入非常大,确保了公司较高的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

在本次推介会上,鑫国重机系列桩工机械产品得到了客户和专家的一致好评,现场签售两台旋挖钻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分会理事长陆学文、秘书长郭传新,山东鑫国重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军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经销商、新闻媒体等200多人参会。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