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河智能一体化液压潜孔钻机主要技术参数(图)

2011/01/12 15: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山河智能一体化液压潜孔钻机,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建材、铁路、水电建设、国防施工及土石方等露天工程的爆破孔钻凿及水下钻孔爆破炸礁工程中。履带行走,钻具回转推进,钻架顶升补偿,钻机调平都采用液压驱动。采用螺杆式空气压缩机输出的压缩空气为动力冲击凿岩和冲洗炮孔,使用气压范围为1.05~1.4MPa,配用干式层流除尘器。钻具采用英格索兰高气压潜孔冲击器,钻凿孔径90~180mm,深度为30m垂直或倾斜炮孔。一体化液压潜孔钻机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一体化液压潜孔钻机,具有高效的高气压潜孔钻进系统,便于高精度、高效率的爆破孔钻凿。国际化的采购、计算机优化设计以及功率匹配与负载适应系统的开发与应用,实现了动力系统从动力—泵—负载全局功率匹配,有效降低了整机能耗,确保了整机最佳性能与高可靠性。

山河智能一体化液压潜孔钻机

山河智能一体化液压潜孔钻机 技术参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