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路机事业部S机系列上市 涵盖多种产品

2011/01/12 09: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0年11月23日~26日,上海宝马展,三一路机事业部全新S机型利剑出鞘,全面上市。

S机中的“S”代表着“Sany”代表着“Super”(超级),该系列机型的问世是路机事业部又一个自主创新、自我改良的大动作,也体现了公司对产品高性能的追求。S机系列涵盖了单钢轮压路机、双钢轮压路机、轮胎压路机、平地机和摊铺机等诸多产品。

在将近两年的研发中,路机事业部对客户需求进行了广泛的调研、分析,总结多年研发经验并吸收国外先进技术,使新一代S机型拥有多项客户所需的核心技术。以SMP95C多功能摊铺机为例,其动力强劲,工作速度可达16m/min,生产率可达900t/h,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低噪声、低排放,更切合环保理念;特别装备的8.5m3容量超大料斗,能最大限度提供卡车卸料切换时间,确保作业的连续性;同时摊铺厚度可随意调整,最大摊铺厚度达350mm。

不仅如此,新一代S机造型流畅美观,控制系统全面升级为SYMC,在零部件设计工艺性、管路走线布置、电气线路防短路、部件组装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改进和提升。为适应产品国际化的需求,S机设计灵活,可针对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不同需求进行适应性改进。

S机型的研制成功,带来了研发思路的改变。研发过程中,研发人员比以往更加注重产品的细节设计、现场的研发设计改善以及整机的全面试验。

2011年,路机事业部在S机的助力下必将再铸辉煌。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