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精彩图集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铜川矿业安全工作出新规 矿领导要缴10万抵押金

2011/01/11 17:2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如果一年安全生产是偶然,如果连续五年如此,那就值得大家思考了。”陕煤铜川矿业有限公司(局)局长宋志刚说。

昨日(1月10日)上午,陕煤铜川矿业有限公司(局)召开2011年安全工作会,徐家沟煤矿无疑是最受关注的。原因当然是安全,而且是连续1910天安全生产,也因此获得了50万元 的奖励。2011年,为保证下属8个煤矿安全生产,让党政领导重视安全,各生产矿党政一把手,都要缴纳风险抵押金,最低10万元,最高12万元。如果矿上出现问题,就要从抵押金中扣罚。

铜川矿业安全工作出新规 矿领导要缴10万抵押金

各矿要加强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在吨煤成本中列支4元钱,保证矿井安全标准化资金投入。对新工人进行不少于72学时的强制性安全培训,经考核合格,同有安全工作经验的职工签订师徒合同,在师傅带领下方可上岗作业。当在井下遇到险情时,带班人员、安监(检)员、班组长和调度人员,有权利第一时间下达停产撤人命令。宋志刚讲,2010年是该局5年来隐患最少的一年,2011年务必要完成安全目标“零”死亡。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