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破碎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阿特拉斯·科普柯破碎锤出力胜利东二号煤矿

2010/12/29 17:2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阿特拉斯·科普柯HB7000破碎锤是国内目前使用的最大的破碎锤,现服务于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矿业有限公司胜利东二号露天煤矿项目。“HB7000 破碎锤非常适合矿山开采作业。胜利东二号露天煤矿的土层属于软岩构造,利用HB7000 破碎锤主要承担在冬季煤矿冻土层的剥离、松动,以及大块岩石的二次破碎,从而进行有选择性的开采,极大的提高了煤层开采效率。”锡林浩特矿业有限公司设备管理部点检员石勇介绍道。

胜利东二号露天煤矿位于内蒙古锡林浩特市西12km 处,属胜利煤田的中部。矿权境界东西长7.3~8.0km,南北宽6.1~6.3km,面积49.63km2。总储量7038.26Mt,露天开采资源储量为5318.72Mt,可采储量3970.02Mt,平均剥采比2.93m3/t。地质具有埋藏深、煤层厚、岩性软的特点,露天开采最大深度623m,聚煤中心区的煤层总厚度最厚达320.65m,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厚煤层。煤层主要开采工艺为:剥离采用单斗—卡车开采工艺;采煤采用单斗—卡车—可移式破碎机—带式输送机半连续开采工艺。

阿特拉斯·科普柯HB7000破碎锤

在购买使用HB7000破碎锤之前,由于岩石层较软,因此直接使用挖掘机挖掘开采。但挖掘机直接开采完全不能满足开采能力的要求,主要原因在于:第一,挖掘机挖掘力有限,开采速度较慢;第二,此类开采方式对斗齿的磨损非常严重,斗齿更换频率高,无形中增加了设备使用成本。综合考虑上述因素,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矿业有限公司决定选择破碎锤进行一次性破碎,既能降低备件消耗,又能满足现场开采使用工况,生产效率将得到极大的改善。

选择破碎锤,主要需要考虑产品品牌信誉度、产品质量以及设备的性价比。阿特拉斯·科普柯HB7000破碎锤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工作能力强,冲击力大,对硬岩的破碎效果好,更适合矿山开采;环境适应能力强;整机噪音低;与挖掘机连接快速;设备的自动润滑系统方便设备保养,诸多因素最终使得HB7000破碎锤在众多产品中胜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