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北方交通:全力以赴 助力中国建设事业(图)

2011/01/11 09:41来源:北方交通

2010年12月19日下午,“2010年全国高空作业机械高层论坛暨新产品现场观摩会”在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奉达大厦继续举行,会议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李晓飞主持。

曲凯董事长致欢迎辞

李晓飞主任表示,目前我国工程机械产品质量在工程机械行业与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在国家政府相关部门的监控下,出台了很多相关积极措施,使我国工程机械产品质量逐年提升,尤其是在可靠性方面,与国外产品的差距在逐渐缩小,在技术与各项性能指标方面,我国工程机械产品现已接近发达国家水平,在某些指标上已经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同时,中国工程机械制造能力与企业保障能力已经超过某些发达国家水平,工程机械的整体状况呈上升趋势。高空作业机械是工程机械体系内的一个重要分支,在未来的几年内,我国高空作业机械的发展将上升到一个新的阶段,高空作业机械的进一步发展依赖于很多方面。例如:在高空作业机械的使用过程中,要加重安全防范意识,需要出台更加安全政策、法律法规,制止那些传统的落后的法律政策,确保施工的人员在进行高空作业机械时的安全保障,并且高效率的进行安全施工。同时,尽快提高产品质量检验标准,并与国际标准接轨,相信未来的10年将是中国高空作业机械快速发展、走出国门、占领世界市场的重要阶段。

在接下来的技术交流会中,来自北方交通高空车事业部的八名优秀工程师分别作出以《高空作业车的发展现状与趋势》、《高空作业车的分类及其适用性》、《智能控制系统在高空作业车领域发展及应用》、《高空作业车工作斗新型调平机构设计与分析》、《自走式高空作业平台研制与应用》、《自走式高空作业平台行走系统研制》、《绝缘高空作业车的研制与应用》、《超高型高空作业车的研制》为题的专题报告,对集团高空作业车的技术特点、设备应用情况、产品技术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这八个专题讲座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也赢得了行业专家与学者的一致好评。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