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两亿元卡特彼勒矿山设备交付神华准东煤矿

2011/01/07 10: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0年11月12日,神华新疆公司准东煤矿卡特彼勒大型矿山设备交机仪式在神华准东露天煤矿举行,这同时也预示着神华准东露天煤矿迈开了矿业大发展的步伐。

在交机仪式上,卡特彼勒全球矿业——大中华及韩国区副总裁蔡力说,作为卡特彼勒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之一的神华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煤炭生产企业,神华新疆公司准东露天煤矿是新疆第一个千万吨级露天煤矿,是新疆煤矿行业的领头羊。而卡特彼勒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土石方工程机械、矿山设备和建筑机械的生产商,本次是首批交付给神华准东露天煤矿使用的卡特彼勒大型矿山设备,随着卡特彼勒公司和信昌公司与神华集团强强合作、共同开发新疆矿业的不断深入,将极大地推动新疆矿业的大发展。

据了解,本次交付给神华准东露天煤矿的大型矿山设备有两台Cat D10T,两台Cat 834H和两台Cat 14M,总价值约两亿多元,今后还将陆续有卡特彼勒的大型矿山设备进入神华准东露天的煤矿作业。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