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SR20M-E和SR20MP-E振动压路机性能卓越

2010/12/30 21:1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进入今年以来,山推生产的(12~26吨)压路机凭借良好的产品信誉和先进的产品性能赢得用户的青睐,产品产销两旺,市场占有份额逐步扩大,为了更多地给用户适应可靠的产品,山推工程机械研究院加大了对道路机械的研发制,使得产品结构更加先进合理,操作轻便灵活。

山推SR20M-E振动压路机

山推SR20M-E/SR20MP-E压路机属于超重型自行全液压振动压路机。在作业时利用自身重量和激振力压实各种建筑和筑路材料,压实效果好,影响深度大,生产效率高。SR20M-E适宜压实各种非粘性土壤,如砾石、碎石、砂石混合料以及各种混凝土等,是公路、矿山、道路、堤坝、机场、港口、工业场地及建筑基础工程不可缺少的压实设备。不安装凸轮时,相当于SR20M-E压路机。安装凸块轮后,可适用于粘土或半粘土、垃圾等材料的压实,是各等级道路、铁道、水坝、垃圾场以及大型回填工程的理想设备。通过凸块轮的拆卸,可适应各种工况的应用,真正实现了“一机多用“。

 

山推SR20M-E振动压路机技术参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