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错过德国Bauma? 关注2011比利时建筑机械展

2010/12/28 09:38来源:中国经营报

“你好!什么时候到的?飞机延误了多久?”这也许是2010年德国Bauma 展上熟人见面的第一句话。受冰岛埃亚菲亚德拉火山灰的影响,今年4月16日德国停飞了境内13个国际机场,其中包括德国最大的法兰克福机场和第二大的慕尼黑机场。而据欧盟委员会发布的评估报告,这次火山灰导致欧洲航空业遭受了约为15亿~25亿欧元的损失,也给德国Bauma 展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根据展会主办方的数据显示,本届展会总共有超过200多个国家的41.5万名观众参观了展会,其中65%的观众来自德国,观众整体人数较2007年减少了17%。

德国Bauma展,全名“慕尼黑国际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零部件博览会”,简称德国国际工程机械展,创办于1954年,每三年一届。通过50多年的发展,现在它不仅是国际工程机械行业的商务贸易中心,也是世界各地建筑业者汇聚交流、获取信息、拓展联络的重要平台,因而被视为全球范围内标杆性的行业展会,受到业界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

今年德国Bauma展虽然受挫,但欧洲市场的巨大需求并没有因此下降,没来的300万名甚至更多的观众依然有采购需求。但今年Bauma展已过,2011年除意大利工程机械展之外,欧洲并无其他专业大型工程机械展会,在业界同样著名的比利时“Bauma”展,毫无疑问将是欧洲买家云集之处。

何谓比利时“Bauma”展?其实它的大名是“比利时国际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MATEXPO。MATEXPO已连续举办了半个多世纪,每两年一届,明年将迎来第34届。MATEXPO也是西欧最大的建筑设备和工程机械展之一,得到了欧洲国家普遍的认同。2009年,该展的展出面积达到13.5万平方米,328家独立参展商、约1000多个国际制造品牌参展,吸引了来自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俄罗斯、波兰等38个国家的采购商,注册专业观众达到4万人。随着欧洲经济逐步恢复,可以预见2011年展会的规模不会小。

比利时被誉为“西欧的十字路口”,周边是德国、法国、荷兰、卢森堡,拥有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机械产品是比利时从我国进口的大宗产品,三一重工和中联重科都在比利时设立了分公司。除比利时外,荷兰和卢森堡对工程机械的需求量也很大。而据展会组委会表示,由于观众很期待中国工程机械零配件展商的加入,他们将为中国参展商提供最大的支持。

目前虽然离展会还有一段时间,但90%的展位面积已经销售完毕。作为MATEXPO2011的中国独家代理,中展海外展览有限公司依然坚持以最低的价格提供最好的展位。同时,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比利时代表处也将对该展进行大力支持,他们将协助企业联系比利时及荷兰相关工程机械买家,帮助企业提前寻找潜在客户。

2011,开发西欧市场,可谓“天时地利人和”,机不可失!

相关资料>>

2011年第34届欧洲比利时国际建筑机械设备工程机械展  MATEXPO 2011

展会时间:2011年9月

展会地点:比利时Kortrijk Xpo 科特赖克

展会主办:MATEXPO NV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简介:2011年欧洲比利时国际建筑机械设备及工程机械展将继续举办第34届,该展2年一届,连续举办了半个多世纪。展览会展出面积将达到131000平米。作为西欧最大的建筑设备和工程机械展之一,该展得到了欧洲国家普遍的认同,07年有超过1000多个国际制造品牌参加了展会,同时展会还吸引了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俄罗斯、波兰等38个国家的采购商前往参观洽谈,注册专业观众达到4万人。开拓欧洲建筑设备和工程机械市场,选择MATEXPO2011,选择欧洲庞大的市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