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稀浆封层车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达刚路机碎石同步封层车入选陕西火炬计划项目

2010/12/24 19:3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根据陕西省科技厅《关于下达陕西省二〇一〇年火炬计划的通知》(陕科计发[2010]81号)文件,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评审的《陕西省二〇一〇年火炬计划》审批结果公布,全省共有77个项目荣获“火炬计划”证书。

达刚路机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入选陕西省“火炬计划”项目

其中,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并拥有全部知识产权的项目产品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项目编号为2010HJ-09)被评定为“陕西省火炬计划”项目,这是政府对达刚路机节能环保的创新理念和卓越的系统集成能力的再次认可。

相关链接:陕西省二〇一〇年火炬计划是按照我省科技工作明确的“火炬计划项目管理坚持突出重点、强化创新、分类指导、加强服务”的原则,以市场为导向、企业为主体,重点支持市场前景好,技术水平和成熟度高,经济效益显著,具备产业化条件,能形成一定的经济规模,有较强市场竞争力,可替代进口或出口创汇的高新技术项目和产品,鼓励并优先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计划产业基地、科技创新孵化器、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的火炬计划项目。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