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美通重机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装备

www.d1cm.com2010/08/05 00:00来源:今日工程机械作者:刘伟

2010年7月1日,国家科学技术部向美通重机下发了2010年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的通知,并按照《国家科技计划管理暂行规定》和《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组织了相关专家进行项目评审。经过评审,美通“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装备”项目成为2010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编号为2010GH040881。

该项目成为2010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美通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系列是美通重机有限公司推出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型沥青路面施工设备,可广泛用于各等级公路的沥青与骨料快速同步洒(撒)布作业。与同类产品相比,该系列产品具有自动化程度高、洒(撒)布均匀、操作简单、装载容量大、作业效率高以及外观设计新颖等特点。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