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滑移装载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猫Bobcat滑移装载机精彩导购介绍(视频)

www.d1cm.com2010/12/22 16:40来源:56网

视频摘要:创建于1949年的美国山猫公司是多功能滑移转向装载机的发明人,自从1958年发明制造了全世界第一台三轮式小型装载机 M-200,至今仍然保持着小型多功能装载机世界第一的技术与市场地位。1989年和1991年山猫牌多功能滑移转向装载机连续两次荣获美国“财富”杂志评选为“美国最佳100种产品奖”。2001 年二月又生产出第500,000台滑移装载机,其产品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为50%。同时,山猫公司拥有着同行业内的许多专利技术。山猫公司现隶属于美国英格索兰工业集团(Ingersoll-Rand)。
    "山猫"产品服务于中国已经超过20年,在中国的港口、公路、矿山、厂房、建筑工地等许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并且因为它的可靠性、耐用性、先进性等优势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良好口碑。

(责任编辑:Be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