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滑移装载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凯斯滑移装载机等机械与金黔高速齐发展

2010/12/22 15:0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说的贵州省,在近几年大力发展高速公路的建设,截止 2009 年 11 月底,建成通车的高速 (高等级) 公路达 2,200 多公里,其中高速公路 1,100 多公里,已通车高速 (高等级) 公路投资 400 多亿元,至 2009 年 9 月底,贵州全省的高速公路已实现联网。

凯斯滑移装载机等机械与金黔高速齐发展

凯斯440HD滑移配斜角清扫器

畅通的道路为贵州带来了更方便的客货运输,另一方面,也增加了高速养护工作的压力。从 2008 年起,贵州高速养护中心 (后简称“养护中心”) 就开始租赁凯斯滑移装载机从事高速路的养护工作。今年中,经上级单位批准,养护中心又购进了 2 台凯斯滑移装载机及铣刨机、清扫收集器等专业附件。

早在 2007 年,养护中心就体验了凯斯滑移这种轮式多功能机械的优势:体积小、马力大、四轮行走无需拖车,而且搭配的专业附件尺寸灵活、功能强大。最擅长高速路小片修补的凯斯滑移搭配铣刨机,可以做 1 米宽以内的铣刨工作;搭配清扫收集器,可以迅速清理路面,并将废物装入货车;搭配破碎锤,修理受损水泥路面;搭配轮盘切割锯,可开凿排水盲沟和路沿石槽;搭配吹雪机,用于冬季除雪等。这些工作,不仅完美填补了大型机械和人工作业间的空白,而且,对于独立核算的养护单位而言,还大幅度节省拖车和人工的费用,更提高了生产效率。

凯斯400系列滑移优异的保养设计

养护中心选择购买美国进口的凯斯滑移,经历了相当长的探索和尝试。早在三年前,养护中心就从凯斯公司贵州省代理商处租赁了 3 台滑移,每台机器的工作时间都超过了 1,500 小时。养护中心反映,通过租赁,每年在高速养护方面可以节省 30% 的费用,即每年多修路 30%。其中用得最多的是铣刨机。因为凯斯滑移的铣刨效果好、效率高且经久耐用;而且凯斯代理商在贵州各地都有正规的服务网点,这让养护中心非常放心。多年的使用和合作,让养护中心对凯斯滑移的质量和代理商的服务都非常满意,当采购计划获批后,养护中心立即购买了 2 台全新的凯斯 440HD 滑移装载机,配铣刨机和清扫收集器附件,并在车辆运到的第二天,就紧锣密鼓地工作起来。养护中心的负责人表示,凯斯滑移质量稳定,购买后第二年就可回本,还省去了租赁的费用,非常划算。

通过租赁,其它公路管理单位也尝到了凯斯滑移的“甜头”。现在,在贵州的各类高等级公路上,人们都能看到凯斯滑移忙碌的身影。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