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滑移装载机 > 独家评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凯斯多功能滑移装载机在公路养护的高效应用

2010/12/22 14: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凯斯工程机械集164年的工程机械设计和制造的经验,新一代凯斯400系列滑移装载机继承了高效率、长寿命、易维护的凯斯滑移装载机的优良传统,加上来自全球各地用户对几代凯斯滑移装载机的反馈,经过用户使用测试后证明新一代凯斯400系列滑移装载机是您最值得信赖的万能工具。

凯斯400系列滑移装载机是沥青路面和水泥混凝土路面养护的好帮手,其体积小、能原地360度转向、效率高等特点,使其能在高速公路养护作业时,不影响正常的交通。在超过100种附件中的破碎锤、铣刨机、切割轮、清扫、压实装置为公路(特别高速公路)养护提供了破碎、铣刨、切割、压实、清扫等多功能作业。

凯斯400系列滑移装载机

一、 路面破碎

凯斯滑移装载机可以在需要破碎作业时通过快换装置,快速轻松的换上液压破碎锤进行破碎作业。

操作简单:在驾驶室内就能轻松控制破碎锤作业。

破碎深度:垂直破碎最大破碎至35公分的深度

工作效率:根据不同工作条件要求,工作最大效率为每小时20—50平方米之间。

二、  路面铣刨

凯斯滑移装载机可以在需要铣刨作业时通过快换装置,快速轻松的换上液压铣刨器进行铣刨作业,凯斯铣刨器是高速公路养护中非常适用的养护装备。

可根据铣刨宽度选择五种规格的铣刨器:

40号,100公分铣刨宽度的铣器

30 30号,76公分铣刨宽度的铣刨器

31 24号,61公分铣刨宽度的铣刨器

32 18号,45公分铣刨宽度的铣刨器

33 12号,30公分铣刨宽度的铣刨器

可以根据铣刨作业的要求,左右侧移50—60公分,铣刨路缘等大铣刨机不可接触的地方。左右侧摆10—15度,铣刨斜坡。最大铣刨深度为15公分。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