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矿用自卸车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宇通重工矿用车进驻蒙中市场 谱写草原奇迹

2010/12/20 15:12来源:宇通重工

在鄂尔多斯准格尔旗薛家湾这片施工条件特殊、对产品性能要求苛刻的蒙中草原上,已经有一百多台宇通重工YT系列矿用车纵横驰骋,谱写了内蒙草原上的奇迹。

宇通重工YT系列矿用车运用工程机械产品的设计理念,严格执行“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具有动力强劲、安全性高、通过性能好、使用寿命长、“保姆式”售后和内饰豪华等特点,最大程度的满足了在各种极端恶劣工况下的使用需求。

宇通重工矿用车,谱写草原上的奇迹

作为我国北方经济增长“四小龙”之一,鄂尔多斯地处内蒙古自治区西南部,那里矿产资源丰富,尤其是煤矿资源,在全国煤炭资源中占据显著地位。在这块遍地是宝藏的富饶土地上,各大矿区罗列其中,争相竞放。

煤矿开采业的兴起,必然带动当地矿业装备市场的蓬勃发展。国际国内各大品牌纷纷北进西征,在辽阔草原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大浪淘沙之后,留下的都是那是超越了竞争对手的强者,凭借实力,在这片施工条件特殊、对产品性能要求苛刻的市场上,纵横驰骋。

宇通重工YT系列矿用车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