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舍弗勒集团与三一集团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0/12/20 09:33来源:三一

舍弗勒集团与三一集团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舍弗勒集团与三一集团日前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先生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赵想章先生和舍弗勒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勾建辉博士出席并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该战略合作协议。

三一集团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机械装备制造业,目前已全面进入工程机械制造领域。主导产品为建筑机械、路面机械、挖掘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非开挖施工设备、港口机械、风电设备等全系列产品。其中混凝土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为国内第一品牌,混凝土泵车全面取代进口,且连续多年产销量居全球第一。目前,在全球,三一集团建有30个海外子公司,业务覆盖达150个国家,产品出口到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在印度、美国、德国、巴西相继投资建设工程机械研发制造基地。在国内,三一建有上海、北京、沈阳、昆山、长沙等五大产业园。

滚动轴承是车辆和重大装备包括工程机械,传动设备和风电设备的关键基础件。作为全球范围内滚动轴承和直线运动产品领域的领导企业,舍弗勒集团拥有其一百多年来积累的深厚的基础与应用研发能力,精湛的生产技术以及在世界范围内的广泛应用经验,使得其旗下INA和FAG轴承品牌成为创新与质量的标志。作为联邦德国十大最具创新力企业之一的舍弗勒集团,基于其在欧美市场和中国市场的丰富应用实践,一流的专业技术优势和服务理念以及在全球50多个国家的180个分支机构的服务与生产网络,将为三一集团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根据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舍弗勒集团和三一集团未来将强化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在技术开发和市场推广两个方面利用各自优势资源,互惠互利,协同发展。不断增强三一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并进一步巩固舍弗勒产品在相关领域的市场优势地位。

舍弗勒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勾建辉博士表示:“作为在各自领域的市场领导者,我们双方坚信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实现双方的强强联合,互惠互利,巩固各自产品在工程机械和煤矿机械中的领导地位,并为在齿轮箱、风电、机床等三一集团的新业务领域实现快速突破,赢得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