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美国约翰迪尔将在津增资建设工程机械项目

2010/12/16 09:1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世界500强企业美国约翰迪尔公司天津开发区新厂正式开工,该厂投资总额约为5000万美金,是该公司在中国建立的第一家制造工程机械的新工厂。该厂主要生产四轮驱动装载机和挖掘机,预计2012年投产,产品将在中国进行销售并出口到其他市场。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树山,约翰迪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山姆·艾伦出席开工仪式。

约翰迪尔公司成立于1837年,是一家提供先进产品和优质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至今已有170多年的历史。开工的工程机械新工厂,为约翰迪尔在中国包括两家合资企业在内的第六家生产基地。泰达工程机械新厂的启动标志着约翰迪尔工程机械部门在中国做出了全新拓展。

记者了解到,除了开工的这家新厂外,该公司有望继续加大在滨海新区的投资力度,计划将公司的金融租赁总部、柴油发动机新厂等项目设立在新区。

天津市长黄兴国会见了美国约翰迪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山姆·艾伦一行,并对约翰迪尔在津增资建设工程机械项目表示祝贺。

黄兴国说,约翰迪尔公司是较早进入中国发展的外资企业,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历程。公司此次在津增资建设工程机械项目,由发展农业机械到发展工程机械,符合天津产业发展趋势,是富有战略眼光的选择。我们将全力支持公司在津越办越好。

山姆·艾伦高度评价天津发生的新变化。他说,天津是外资企业的最佳投资地之一,公司对在津发展充满信心。约翰迪尔将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密切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把更多好项目落在天津。

约翰迪尔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农业机械制造商和第二大工程机械制造商。为进一步拓展在津业务,公司决定在津增资建设土方工程机械研发和生产项目,计划新增投资4800万美元,年产3000台挖掘机和装载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