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韩国斗山承揽越南13亿美元火力发电厂工程

2010/12/13 10: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斗山重工业10日表示,该公司承揽了越南AES-VCM公司的一项价值13亿美元的火力发电厂建筑订单。

据介绍,AES-VCM是美国AES-VCM公司在越南投资设立的公司。供电能力1200MW的该工程位于河内东北方向160公里处的广尼。斗山将以一条龙的方式负责设计、采购、施工、发电厂试运,预定于2015年竣工。

斗山表示,名称为孟中2的该发电厂将利用当地的劣质无烟煤炭,引用其英国子公司的燃烧技术。越南的发电市场规模至2015年约为177亿美元。

副社长徐同秀就此表示:“通过这次接获订单,斗山重工业的声誉将在越南、印度、泰国等亚洲发电市场得到进一步提升。斗山将以越南为起点,继续开拓亚洲市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