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宣布高管变动 中国部副总裁将离职

2010/12/13 09:5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2010年12月9日消息,卡特彼勒公司宣布管理层多个调动,包括Bucyrus International整合最初领导团队。该公司还表示机构变革完成将有助于实现其2020年远景战略。

JamesJ.Parker将退休

于卡特彼勒供职超过41年的现任美洲分销部副总裁的Jim Parker将自2011年1月1日起退休。

卡特彼勒董事会任命Bill Finerty接替Jim Parker成为美洲分销部副总裁,自2011年1月1日起生效。

该公司表示Steve Fisher将出任副总裁,负责Bucyrus International,Inc.的整合。Fisher目前是再生产与部件部门的副总裁。

另外,现任人事服务部副总裁的Gregory S.Folley将代替Fisher成为再生产与部件部门的副总裁。

至于Folley的继任者将稍后公布。

Jiming Zhu将离开卡特彼勒公司

卡特彼勒的中国部副总裁Jiming Zhu朱季明将自2010年12月31日起离职,寻找其他发展机会。

卡特彼勒不计划从内部提升人员接替Zhu的职位,另一方面,卡特彼勒集团总裁Rich Lavin将调到香港。该公司已经在香港成立了一个新行政办公室,增加对中国地区和其他重要发展市场的领导。同时,Kevin Thieneman将自2011年1月1日起担任中国地区经理兼Caterpillar (China) InvestmentCo.,Ltd.的主席,领航卡特彼勒中国战略与业务的发展。他将调职至北京,并继续留任印度和东盟地区经理,直接向Lavin报告。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