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风电核电 > 正文
热门: 2010宝马展 挖掘机 宏观经济 租赁 十二·五

国机集团与三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0/12/06 17:1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国机集团与三一集团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徐建总裁出席签字仪式,刘大功副总裁代表集团签署协议。赵兵总裁助理,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国内外市场上加强信息互通、优势互重、技术互补,以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发展。双方还将加强其子公司之间开展科技研发及技术交流,并支持其子公司在工程总承包、风电制造、工业设计、装备进出口等相关领域开展互惠合作。

三一集团是国内施工设备制造的龙头企业之一,在国内工程机械行业拥有很强的综合竞争力,拥有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知名服务品牌和为国际工程机械设备提供技术支持服务的能力。2009年,三一集团实现销售收入306亿元,实现净利润40亿元。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