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工程机械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将启动-工程机械,十大新闻-行业资讯-d1cm第一工程机械网_2010宝马展
第一搜索:   产品搜索:  
首页 >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展会快讯 > 正文
热门: 2010宝马展 挖掘机 宏观经济 租赁 十二·五

2010中国工程机械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将启动

2010/11/22 17:55来源:2010中国工程机械十大新闻评选组委会

关于“中国工程机械十大新闻”

“中国工程机械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起始于1996年,由《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发起,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共同主办,至今已逾14届(1996-2009)。14年的坚持不懈,此项活动已经成为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和市场年度最为重要的事件之一。

2006年,经过调整,此项活动升级为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主承办,行业主流媒体联合承办。此次调整展示了行业媒体在产业发展过程中的推进作用,同时也突出了行业媒体的整体形象。

回顾历年的“中国工程机械十大新闻”,仿佛一副画卷,勾勒出了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和市场发展、前进的脉络,成为记录行业发展的重要史料。

关于“2010中国工程机械十大新闻”评选活动

“2010中国工程机械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在延续以往的成功经验基础上,将会进行更多的创新。

评选过程及时间安排如下:

——2010年11月25日新闻发布会之后,各媒体主编开始提名 “2010中国工程机械十大新闻” 备选新闻。

——2010年12月下旬,“2010中国工程机械十大新闻”评选委员会在北京进行评选。

——2010年1月,各家媒体同时公布结果。

评选委员会专家来自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下属分会、媒体和业内专家。

“2010中国工程机械十大新闻”评选活动

主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主承办:《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

联合承办:《工程机械》杂志、《今日工程机械》杂志、《建设机械技术与管理》杂志、《建筑机械化》杂志、《筑路机械与施工机械化》杂志、《机电商报》

慧聪工程机械网、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中国工程机械品牌网、第一工程机械网

评选活动秘书处

《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社

地址:北京市德胜门外北沙滩1号16信箱  邮编:100083

电话:010-64882181-818  传真:010-64853699

电子信箱:newsroom@ccmm.com.cn

联系人:董  萌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